这是设计接稿的大号,小号搞同人同名,约稿请走QQ457478129

弓切本《初恋总是诀恋》设计预览


相比之下,用阿茶的元素要比用切嗣的元素更多。因为我对阿茶的理解更多一些。

所以上面的目录页是用切嗣相关的元素做底,具象化的元素都是阿茶的。



上方P2是根据故事来做的。但是我本身对“守护者”的理解也是如图,在时间的轮回里循环往复没有出口。



P3是仪式。虽然我在本子里说了是性暗示,但是,就我个人理解,在所有 有CP倾向同人 里,做♂爱本身就有一个仪式性,对于大部分故事来说,可能是过程,可能是后续,甚至可能是开端。可能故事从这里开始,可能故事向着这个为终点结束。【……你说得sex不是sex……你说得CP是什么CP……



P4就是元素和梗的结合,很符合内容,不过寓意不深,都能在文里找到。想要了解的可以多关注一下 @老蒋的白日梦 


以及五月份档期已满,不接稿。

以上。

评论(5)
热度(30)

© 后日谈或说结局 | Powered by LOFTER